你是否覺得懂英文的薪水就比較多?

但是又覺得學英文很困難

介紹一個隨時能跟外國人學英文的網站(可以試聽看看):

http://1314.ws/abc1

免費看電影學英文推薦 看電影學英文推薦 英文文法教學影片 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雲林 考多益補習班哪間好 南投 考多益補習班哪間好 彰化 考多益補習班哪間好 苗栗 考多益補習班哪間好

多益補習班費用比較 多益補習班費用 新多益考試技巧 多益考試技巧分享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曹西平時常在節目上與其他人鬥嘴製造效果,總是讓觀眾笑開懷,但也不禁讓人認為他是個易動怒的人。Kid日前因首次主持直播節目經驗不足,表現失常,一時想不到訪問主題,突然搬出臉書藝人的藍色勾勾機制,直言「藝人才會有藍勾勾」,但這番話卻引起曹西平不滿,在臉書怒罵。

▲Kid日前藍色勾勾的言論引起曹西平不滿。(圖/取自曹西平、Kid粉絲多益單字下載 多益單字表 有效學英語的方法 從頭學英語的方法團)

Kid 19日錄超視《私房話老實說》時透露,其實他跟曹西平私下感情好,當時立刻看到對方臉書發文後,立刻私訊給曹一大串留言,不過卻沒有得到回應,讓他嚇得半死雲林 高雄英語教學中心 南投 高雄英語教學中心 彰化 高雄英語教學中心 苗栗 高雄英語教學中心。隨後他打致電給曹,孰料,曹一開口的口氣相當和樂,讓他鬆了一口氣,讓他苦笑說:「你發那個文,真的會害死我耶!」

曹西平與Kid和吳宗憲因在《綜藝玩很大》熟絡,3人時常私下相聚聊天,不過這回曹西平的發文卻嚇到Kid。不過Kid事後省思回想,他說:「我說我跟他是好朋友,但他永遠不會承認,他是刀子嘴豆腐心,把我當兒子看待。」也提到,「看到曹大哥的發文我有點難過,因為我知道他生氣是為我好,提醒我主持發言要謹言慎行,他不是罵我,是督促我。」

Kid致電解釋後,隨後曹西平又發了篇文,先是直言主持人做訪問得做好功課,但也表示,Kid是個非常有禮貌且善良、孝順的孩子,還提到Kid錄影不怕辛苦,對工作人員的態度更是讓他佩服,「我在演藝圈30多年了怎麼會不知道誰是有料的,看好他才會對他期望很高。」他坦言:「我非常看好你希望你更上ㄧ層樓,所以對你才會有所批評,因為關心,我才會看你主持的節目。」

▲曹西平事後發文稱讚Kid。(圖/取自曹西平粉絲團)

曹西平是不是真的愛生氣?Kid笑說,其實以前自己也不清楚,他透露,有次曹西平錄影中直接跟製作單位說「下次發Kid就不要找我」,嚇到他。不過喊卡後下一秒,曹西平又跟他討論下集錄影的表演內容,他說:「我現在已經找到他的開機跟關機點了。」

Kid透露,首次與曹西平同台是在《康熙來了》,他猶記得,當時曹西平一一點名沒跟他打招呼的新人,小甜甜甚至被罵到淚崩,讓Kid認定:「全世界最不想得罪的人就是曹西平。」而曹西平近來暴怒事件不斷,Kid坦言:「曹大哥最注重的就是倫理,他絕對是可以開任何玩笑的人。」 桃園 英語家教 新北市 英語家教 台北 英語家教 blc4u線上英語學習課程

47歲宜蘭 英語家教補習班 屏東 英語家教補習班 雲林 英語家教補習班 南投 英語家教補習班影后「邊走邊脫」身材0贅肉

阿嘶~最強戰鬥民族正妹安妮美翻

孩子被指「害費苗栗 英語會話小班教學 嘉義 英語會話小班教學 新竹 英語會話小班教學 基隆 英語會話小班教學曼受傷」曹格暴怒

佩甄砸如何學英文最快 線上韓文發音教學 線上學韓文發音 菲律賓學英文費用10萬唸私校不是適合每人

范冰冰坎城沒P學英文網站推薦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台東 學英文的地方 花蓮 學英文的地方S照外流疲態百出

袁艾菲520搭周定緯免費線上英語教室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語教學 大家說英語 app鴨子牽線

趙薇520秀恩愛!閃PO夫妻側臉照

秀智與粉絲對話被擋反應超貼心

「Mr.J」餐廳失火內有周董的寶

鍾漢良經典南投 一對一英文家教 彰化 一對一英文家教 苗栗 一對一英文家教 嘉義 一對一英文家教封王華仔敗給孫協志

真的要婚了?baby試婚紗照曝光

千億媳婦懷4胎!公公送72億豪宅

林若亞被爆蹲路邊哭講電話疑有孕

六月兒Star是巨星范范吸引按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
    全站熱搜

    有夢最美快樂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